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2        点击:

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爱国主义教育,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于109日下午130分在新民校区学生第六公寓党团活动室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育铭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张育铭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我党正在不断发展壮大,从严治党得以贯彻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支部成员褚桐嘉指出,我国已在多个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只有在各个领域都不断进步和追求卓越,才能让我国更好的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接下来,支部全体成员从自身角度出发,展开了关于如何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的讨论。支部成员康嘉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该密切联系群众,要在困难危机关头敢于挺身而出,主动去关注关心群众生活的各个方面。最后,支部成员何猛指出,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在技术上在专业上起到带头作用,形成一个良好的循环,带动大家齐心协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激发大家勇于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有利于提醒同学们牢记历史,以史为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