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2017级五年制召开年级大会

时间:2019-10-09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评奖评优细则,提醒同学们注意假期安全,929日上午十点三十分,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王晓荣于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201教室给2017级五年制全体同学召开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王晓荣副书记主持,2017级五年制全体同学参与。

大会伊始,王晓荣副书记首先强调在学习工作中规矩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同学能拥有严格的自我约束力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做任何事情都要坚守底线。随后王晓荣副书记对于本次评奖评优活动的一系列改动进行详细的解释,包括单项奖学金的细分、优干优生采用申请投票制、评定小组的人员选择等,帮助同学们理解本次评奖评优活动的细微改动与具体安排。接着王晓荣副书记谈及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尤其强调寝室内禁用违章电器,希望同学们注意寝室用电情况,同时还要注意宿舍通风,确保同学们内宿生活的安全。除此之外她还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网络诈骗、套路贷款,学会保护自己,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最后王晓荣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国庆期间注意安全,保管好重要证件及物品,拥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本次年级大会帮助同学们详细了解评奖评优细则,提高同学们对非法诈骗贷款的警惕性,帮助同学们明确寝室安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