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2018级长学制召开年级大会

时间:2019-10-09        点击:

   为明确评奖评优奖励机制,强化假期安全意识,临床医学院2018级长学制于930日中午十二时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04教室召开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2018级长学制辅导员魏宇航主持召开,2018级长学制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魏宇航强调了同学们近期的出勤情况和请假的注意事项。随后,她重点解读了有关评奖评优以及学年奖学金的文件,侧重对几方面的内容进行强调,包括:加权平均成绩相关比例的调整;评优小组人员的数量要求和身份要求;评奖评优的成绩要求;单项奖的具体奖项及其相应要求以及儿科专业奖项与长学制奖项进行分开评选。魏宇航建议大家有意愿申请奖项的同学应及时进行申报。紧接着,魏宇航提醒大家谨慎网络电信诈骗,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然后,她强调了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包括寝室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两方面。最后,她支持同学们在假期进行出游,拓宽眼界,合理利用假期时间,并祝愿同学们假期愉快。

   此次年级大会有助于同学们了解评奖评优机制,注重假期安全,还有利于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