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医传承 星火再冉——临床医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9-08-26        点击:

白医传承 星火再冉——临床医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823日至25日,临床医学院在中心校区五月花广场有序展开迎新工作。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荣、学生办公室主任魏宇航、团委书记秦雪、辅导员施博书全程带领迎新志愿者和辅导员助理迎接新同学们的到来。

23日上午,学院开始迎新准备工作。志愿者与辅导员助理细致地核对新生信息、分类新生报到物品,以便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迎新报到处摆放的迎新展板也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白医精品、国际交流、白医青春等内容,帮助新生及家长进一步了解我院特色。上午10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等待着新同学的到来。

下午,迎新工作拉开帷幕。新生们陆续到达新生报到处,在老师与辅导员助理的介绍下,新生们对学校的概况有所了解,并在指导下填写了相关资料、领取了新生手册和新生材料袋。王晓荣及各位辅导员也同新生家长交谈,帮助新同学们了解我校及我院的相关政策。志愿者们也帮助新生熟悉报到流程,并主动为他们搬运行李,沿途介绍校园的主要建筑,帮助他们熟悉校园环境。学院还在现场设置了朋友圈拍照相框,新生和家长们纷纷合影留念,留下宝贵的回忆。

24日是迎新工作的第二天,工作人员们褪去了一夜的疲惫,以最好的面貌去欢迎新同学。在这期间,吉林大学校长张希、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副书记冯正玉等一行领导先后前来来到我院迎新工作点,并对我院迎新工作表示肯定。杨振斌书记和张希校长同我院前来报道的新生亲切交谈,鼓励新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融入大学生活。

25日,迎新工作到了最后一天。上午,迎新工作依旧有序进行,迎新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岗位迎接新生,为他们提供帮助。中午12点,临床医学院新生已全部完成报到,迎新工作即将落下帷幕。

下午,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助理前往新生寝室看望新生,了解新生适应情况。王晓荣在关切之余,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集体生活,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入学教育和军训。辅导员老师们也叮嘱大家要掌控好自己的作息生活,寝室成员要尽快熟悉,互相帮助。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临床医学院这个大家庭又增添了许多青春的力量。跨过高考,步入大学的新鲜旅途已经启程,白求恩的精神已经传递到了新同学的手中。希望新生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生活,在临床医学院奋发图强,收获无悔的青春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