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9-08-26        点击:

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为了让众多家长与学子深入了解大学生活与临床医学特色,824日下午四点,临床医学院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02教室召开了2019级家长座谈会。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荣、教学秘书金刚、学生办公室主任魏宇航、团委书记秦雪、辅导员王彬、施博书及2019级部分学生家长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王晓荣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和家长表示欢迎,同时为家长们介绍了临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接下来,金刚针对临床医学专业的培养模式和教学安排进行了解读。随后,魏宇航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近些年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王彬就心理健康教育和家长们就行交流,希望家长们能够多多关注新生在校期间的成长,尽快适应大学节奏。此外,新生辅导员秦雪、施博书针对本年级的具体工作向家长们就行了介绍,希望家校双方能充分交流,共同配合,助力学生成长。最后,王晓荣及各位老师就家长们的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新生家长会不仅帮助学生和家长认识与了解我院概况,也有效增进了学院与家长的沟通交流。相信在家长和老师们的共同支持下,2019级的新同学一定能在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学有所得。

1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