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奔跑赛场 活力飞扬——临床医学院积极参加吉林大学第一届校园体育文化节暨校园马拉松公开赛

时间:2019-06-22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良好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推动全校师生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临床医学院于6月16日下午两点半参加了中心校区举办吉林大学第一届校园体育文化节暨校园马拉松公开赛。

此次校园迷你马拉松公开赛分为个人赛、教师职工赛以及星座战队团体赛三组。路线由北侧出田径场,途径新足球场、湖畔餐厅、莘子园回到田径场,赛道全程2千米,每人每次需完成两圈。这不单单是对同学们身体极限的挑战,更是对意志的磨砺。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便全力出发,挥洒着青春的活力,沿着规定的比赛路径向前奔跑。尽管赛程漫长,天气炎热,但是我院参赛选手坚持不懈,个人赛中的运动员们全力拼搏,不放弃任何一丝超越对手的机会;团体赛中大家密切配合、相互鼓励,表现出了积极的运动风貌。最终我院参赛学子均完成了比赛,并在星座团体赛和个人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马拉松公开赛的圆满落幕,既响应了学校营造良好体育竞技氛围的号召,也显示了我院学子永不服输、敢于拼搏的精神,鼓舞了更多学子积极投身到体育运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