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2017级长学制召开年级大会

时间:2019-06-22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期末复习,安排暑期出行,621日上午十点,临床医学院2017级长学制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04教室召开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7级长学制辅导员王晓荣召开,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晓荣传达了考试安排的通知,要求同学们做好期末复习计划,同时要求同学们提前进入考场,杜绝考试中的缺考现象,注重学校考试纪律相关的通知。接下来,她传达了学校查寝事宜,要求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障寝室卫生安全。随后,她传达了跨校区搬寝的相关事宜,她指出同学们在搬寝的过程中注意安全,在搬寝过程中互帮互助,打包好相关的物件,学生干部布置好搬寝相关的细节。除此之外,她传达了白求恩话剧演员的招募的相关事宜,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在演出中深刻体会白求恩精神。接下来,王晓荣传达了下个学期的科目安排,希望同学们在假期做好学习安排,为下个学期的专业课程打好基础。随后,王晓荣对同学们的大创事宜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同学们重视科研产出,在下个学期保证年级同学全员参与科研项目。最后,王晓荣希望同学们在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学习的同时,要注重人文素质培养,积极参加到学院的学生工作中来,加强人际沟通能力,为成为一名白求恩似的医生不懈努力。

本次大会不仅帮助同学们为期末复习指明了方向,在复习阶段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传达了学院的相关通知,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