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在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上荣获学生组冠军

时间:2019-05-26        点击:

临床医学院在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上荣获学生组冠军

523日、24日,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临床医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表现突出,在每一位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下,学院最终以阳光运动总积分为955分的成绩斩获学生组总分第一名,这刷新了临床医学院运动会赛场上的最好成绩,也向学校师生展现与证明出临床医学院的卓越的精神风貌——文可救死扶伤,武可驰骋疆场。经过这一次田径运动会,我院同学们培养了强健的体魄,表现了奋发向上的竞技体育精神,磨练了不畏艰辛的意志,充分的彰显了学院全体师生心中的“扬我武魂,强我体魄”的精神。同时,在学生观众的热情呐喊助威下,后勤工作人员的细心全面的准备下,以及在学院老师的合力监督与鼓舞下,临床医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

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运动员苏一洋和胡正传在800米中长跑赛场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在女子组3000米决赛中,高杰获得第二名,高明芬获得第五名。女子组110米栏项目上,我院选手古丽、唐穗媛分别取得第三名、第六名的好成绩。桑尚斩获女子1500米决赛第二名、胡正传取得男子1500米决赛第六名。在团体赛中,我院学子同样成绩优异。400米时代列车决赛当中,我院男子组争分夺秒,成功摘下第一名的桂冠;女子组同样不甘示弱,以极大的优势拔得头筹,也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另外,在男子、女子4×400米接力决赛中,我院同学突破重重困难最终均收获第三名的成绩。

在田赛赛场上,我院学子依旧状态火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跳远项目中,我院苏一洋获得男子第七名。1分钟跳绳比赛上,林晓璇获得女子组第五名,高娅婷获得第六名。武思岐和卡米拉·马木提分别获得女子胶球掷远第六名和第八名。此外,黄琤咏夺得女子铅球决赛第二名

在表演赛中,临床医学院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好成绩,获得了“啦啦操”一等奖。在三路长拳、太极拳的决赛中,我院代表队用整齐划一的动作与团结向上的精神气质展现了临床学子的风采,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挑战自我、身心飞扬的战场之中,运动员们拼尽一切去为我院争夺光辉;在身影交叠、呐喊四起的场地之外,后勤人员与观众师生们也同样为获取荣誉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本次运动会,既是运动员们的运动会,更是临床医学院师生共同奋斗努力的见证。这是全院师生为医学学科及原白求恩医科大学成立80周年所献上的别样贺礼,更是临床学子坚持弘扬白求恩精神,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精神的最美写照。

青春向上,未来可期。愿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在未来的校运会上不忘初心,继续拼搏,再展新篇。愿临床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刷新历史,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