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绿茵追风 无悔青春——临床医学院在“院系杯”足球赛中获得亚军

时间:2019-05-20        点击:

为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气氛,增强学生体质,临床医学院参加了于5月14日下午三点在中心校区田径场举办的第十九届吉林大学学生男子足球院系杯决赛。临床医学院队的队员经过此前六场比赛的努力拼搏,首次进入男子足球院系杯比赛的决赛,并与建设与工程学院队进行冠军之争。

比赛开始之前,双方队长分别带领队旗进场合影,并听取主办领导讲解比赛相关事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场,建设与工程学院队就主动向临床医学院队发起进攻,他们带球快速推进,一次又一次地威胁着临床医学院队的后防线,但临床后卫和门将表现神勇,数次化解对手的进攻,并且抓住打出了几次高质量的反击。上半场最后时刻,建设与工程学院队把握住机会将球打进,以1: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临床医学院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仍然努力拼搏、坚持战斗,换上多名前锋进行前场逼抢,积极寻找进攻机会。队员们顶住压力,依然毫不退缩,尽可能处理好每一个球。最终临床医学院队遗憾的以1:3负于建设与工程学院队,获得“院系杯”足球赛亚军。

此次比赛虽然失利,但彰显了临床学子积极阳光的运动心态,表现出了队员们勇敢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磨砺了同学们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