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

时间:2019-05-20        点击:

为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奋发向上,临床医学院第三党支部于5月8日下午一点半在党团活动室共同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彬主持,全体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王彬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同学们就讲话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由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需要新时代的青年用新时代的思想武装自己,去开拓属于自己的世界。段林楠表示,青年是社会的中流砥柱,是国家发展的源动力,是民族的光明未来。身为预备党员,更应该负重前行,不负众望。最后,王彬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青年人应该有“四个自信”,尤其是文化自信和道路自信,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学会自省自查,保证自身思想的纯洁性、行动的切实性。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青年对于民族、对于国家的重要性,明确了肩上所担负的责任,坚定了自己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