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洁净寝室 你我共建——临床医学院开展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05-20        点击:

为提高学生寝室卫生安全意识,督促学生们养好良好卫生习惯,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荣、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宇航、正科级辅导员刘晓贺、辅导员王彬联合生活管理部及年级委员会于5月17日进行了寝室卫生情况。

本次查寝中,各寝室积极配合,过程顺利,查寝人员对各寝室进行细致检查,并对不足之处进行及时沟通建议。各位老师在查寝过程中不仅询问了学生日常中遇到的问题,给予合理的生活建议,同时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老师们还建议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要注意通风,养些绿植净化空气,提高生活环境质量。经查寝人员认真细致检查,发现大部分寝室安全状况良好、卫生环境整洁,但部分寝室卫生环境仍有待提高。针对这些情况,查寝人员提出建议,同学们积极听取建议,并保证对此作出改进。

   本次寝室检查有助于更好了解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状态,同时通过对违规电器及卫生状况的检查,显著提高了同学们寝室安全卫生意识,帮助同学们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