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力争上游 活力无限——临床医学院在吉林大学第十九届学生游泳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9-05-15        点击:

为提高学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临床医学院参加了于5月11日上午八点半在中心校区日新楼游泳馆举办的吉林大学第十九届学生游泳锦标赛。临床医学院2014级至2018级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凭借勇往直前、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的项目包括400米自由泳、50米蛙泳、仰泳和蝶泳,以及4×50米接力赛等多项赛事,每个项目最终录取前八名。比赛还未开始,临床医学院的参赛选手们便早早地来到了游泳馆热身在简单地准备热身活动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按照项目顺序依次到检录处检录并准备进行比赛。发令枪声一响,选手们便纷纷跳入池中,50米长的泳池瞬间被激起一朵朵浪花每一次换气,就是离终点更进一步;每一次摆臂,就是离胜利更进一步。最终,在单项赛中,70150741朱慧敏在女子50米仰泳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70170738李苇航在男子50米、100米蛙泳比赛中均取得第二名,在男子50米蝶泳比赛中获得第六名70150804杨慧欣、70151212李维桢在女子50米蛙泳比赛中分别取得第四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70151016黄烁在100米自由泳中取得第六名的成绩,70181320陶治铭在400米自由泳中取得第三名,70181319王家鹏在50米仰泳中取得第三名70180919葛安格在100米蛙泳中取得第七名。在团体赛中,临床医学院的参赛队员们在女子接力赛夺得桂冠;在4×50米混合接力取得第二名男子接力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表现出了临床学子们出色的身体灵活度和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更彰显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