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在吉林大学第十二届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9-05-15        点击:

为发扬国防体育运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5月11日上午八点,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参加了于南湖校区举办的吉林大学第十二届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队员们在个人赛和团体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每组对应一个特定路线。同学们需借助赛前发放的指北针和地图按图示顺序前往相应位置打卡计时,男生有18处打卡点,女生有15处打卡点,最终以完成用时计算名次。早上八点,开幕式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按顺序进入南湖公园,同学们分批次出发,他们认真利用指北针比对地图,估计距离,并规划出最为合理的路线。矫健的身姿在林间穿梭,每一名选手都全力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全程,上午十点钟,所有选手完成比赛,比赛顺利结束。最终,在个人赛中,70171113覃美婷夺得了女子个人第二名,70150945齐婷婷夺得了女子个人第三名,70150933褚虹宇和70140703付再祥也分别取得了男子个人第四名、男子个人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团体赛中,队员们一鼓作气,拿到了第三名的成绩。

这次比赛考验了同学们的体能,提高了同学们精准判断方向等多方面的能力,磨砺了参赛选手们不畏困难的意志,推动了国防体育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