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709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5-04        点击: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709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为了对一个月以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经验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425日下午2点,临床医学院701709班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02教室召开了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701709班团支书孙嘉扬主持,701709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孙嘉扬向大家说明了本次经验交流会的目的,即帮助考验和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随后,孙嘉扬组织大家观看学习《大学生安全教育》视频,重点向大家介绍了校园中的一些危险因素,以及如何避免黑恶势力和自我保护的方法。接下来,由701709班生活委员郭宇晗和701709班学习委员张振卓上台,对于最近校园内的寝室推销产品的现象进行情景模拟,通过该情景剧的表演,使同学们对于防范非法推销的意识得到增强。紧接着,各个小组派出代表上台发言,分享这一个月以来团日活动中的学习经验和感受。其中,小组代表孟祥玥总结和分享了有效的自我保护方法和校园相关安全措施,使大家受益匪浅。最后,孙嘉扬总结了本次经验交流会,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会议认识到校园安全隐患的存在,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大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有效地增强了大家的自我防范意识,为促进校园黑恶势力的防治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