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705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5-04        点击: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705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为增强同学们自我保护的意识,有效应对校园黑恶势力与潜在隐患,49日下午3点,临床医学院701705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04教室召开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经验交流会。本次班会由701705班团支书王宏博主持,70170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王宏博对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中心的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简要地评价,并通过举例说明校园恶性事件,着重强调了学会自我保护的重要性。随后,班级同学以五人为一组,分组讨论了扫黑除恶的意义,并对如何提高安全意识,有效进行自我安全保护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结束后,张艺潇和王彬至代表同学们向大家汇报了交流成果。最后,王宏博如何有效进行自我保护进行了总结,着重强调了提高自我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远离校园黑恶势力,保护个人人身及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不但提升了自我安全意识,而且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善于运用法律的武器武装自己,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