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704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5-04        点击: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704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自我保护观念,普及有效的自我保护方法,422日下午四点半,临床医学院701704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13教室召开了“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701704班团支书庞姝言主持,701704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庞姝言对近日以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同学们应当时刻注意自我保护,警惕一切形式的黑恶势力与违法犯罪行为。随后,庞姝言列举了几种可能出现的校园违法犯罪行为,对其逐个解读,并给出了适合学生的自我保护方法。在接下来的自由讨论过程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提出了自己认为切实可行的自我保护方法与同学们进行分享。讨论结束后,庞姝言以提问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巩固记忆,使同学们真正掌握了自我保护的应对措施。最后,庞姝言对班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坚决与一切形式的黑恶势力划清界限,并学会保护自己,为安全校园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学习交流会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黑恶势力给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并切实掌握了如何有效地进行自我防护,争取为扫黑除恶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