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701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5-04        点击: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701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为提高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临床医学院701701班于413日晚六点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13教室召开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经验交流会。本次班会由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烧伤外科医师、701701班班主任陈欣欣主持,7017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由吉林省长春市司法部门警官崔学东向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知识讲座,他针对自我保护问题进行专业法律知识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到如何在校园黑恶势力面前保护人身财产安全。接下来,701701班团支书王靖组织团支部成员进行扫黑除恶心得体会发言,同学们对近期学习的扫黑除恶内容以及自我保护方法进行讨论交流,并表示会坚持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政策,在保护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与校园黑恶势力斗争到底。最后,陈欣欣总结团支部成员发言内容,并强调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严峻性,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远离校园黑恶势力,树立自我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自我安全保护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增强安全意识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重要性与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