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611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5-04        点击: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611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420日下午4点,临床医学院701611班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06教室召开“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701611班团支书林晓璇主持,70161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林晓璇用相关数据展示了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取得的成绩。随后,她以在校大学生最容易接触到的校园贷为例,讲述了校园贷的定义、特点和分类。接下来,林晓璇组织团支部全体成员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教育视频,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鉴别黑恶势力的能力。紧接着,大家通过讲述生活自己所经历的事例,积极分享自己近期所学习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最后,林晓璇总结此次学习交流会,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进一步深入理解,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远离黑恶势力,敢于与黑恶势力做斗争。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于扫黑除恶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通过合理法律手段进行自我保护的意识,有利于平安校园的建立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