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608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5-04        点击: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608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为使学生具备有效的自我保护方法,防止黑恶势力的对同学们的侵害,促进和谐平安校园的建立,412日下午一点半, 701608班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02教室召开“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由701608班团支书李琳主持,701608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李琳向大家介绍并回顾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与内容,并且从心理、身体、财产三个方面着重说明了大学生通过合理手段进行自我保护的重要性。紧接着,李琳组织班级同学对于这一个月以来对于扫黑除恶精神的感悟与对于校园黑恶势力的防治措施进行发言,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发言,并纷纷表示能够做到不支持、不参与并积极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当面对黑恶势力时,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出适当措施。最后,李琳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呼吁大家提高警惕,掌握有效的自我保护方法,为更加和谐的大学生活做出不懈努力。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与进一步的了解,掌握了有效的自我保护方法,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