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605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5-04        点击: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605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为了完成同学们对于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经验交流,使班级同学掌握有效的自我保护方法,421日晚6点,临床医学院701605班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401教室召开了“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经验交流会。此次班会由701605班团支书程思怡主持,70160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程思怡组织同学们针对这一个月以来参与团日活动得到的心得体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派出同学代表进行分享与阐述。随后,吕昊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曾经遭遇校园黑恶势力霸凌的经历,并具体分析了黑恶势力的类别与犯罪形式。随后,同学们以此为案例进行了小组讨论,每个小组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并以此为警戒加强同学们对于身边黑恶势力的提防。接下来,陈威总结了面对黑恶现象时有效且合理的自我保护方法,呼吁同学们携手共进,共创平安校园。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掌握了有效的自我保护能力,使同学们在生活中面对黑恶事件时可以更好地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