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604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5-04        点击: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604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为有效打击黑恶势力的泛滥与侵害,促进校园和谐环境的建立,423日晚六点半,临床医学院701604班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401教室召开“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701604班团支书黄飞跃主持,701604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黄飞跃将近一个月的扫黑除恶专项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结果和经验向班级成员进行了汇总与展示,并对团日活动开展中的不足和缺陷进行了总结。紧接着,班级成员就校园黑恶势力的种类与危害程度进行了热烈积极的讨论,同学们纷纷将自己这将近一个月的经验总结跟大家分享。随后,黄飞跃组织班级同学代表就自身面对黑恶势力的经历进行分享,并以此告诫大家加强对于校园黑恶势力的警惕,切勿与其同流合污。最后,黄飞跃集中整理了大家的经验,并对之前活动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方案,并且强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合理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加深了对扫黑除恶的认识和印象,使同学们具备有效自我保护方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