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702班和701813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5-04        点击: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702班和701813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为了对近一个月以来的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中心的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经验交流活动,帮助学生具备有效自我保护方法能力,48日中午12点,临床医学院701702班和701813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13教室召开了“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701702班团支书陈曦和701813班团支书杨美琳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支书陈曦就近期的扫黑除恶专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呼吁大家积极举报黑恶势力。随后,杨美琳向大家介绍了开展本次经验交流会的目的,即帮助班级同学建立维护自身安全意识,共同创建和谐安全校园,并介绍了一些自我保护的措施与方法。随后,陈曦组织班级同学进行了趣味知识竞答活动,向大家提问了一些有关安全知识的问题,班级同学纷纷表示要掌握熟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为建立安全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班级同学进一步提高了自我保护的意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校园内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