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606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5-04        点击: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606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为了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临床医学院701606班于43日下午三点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08教室召开了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经验交流会,对一个月以来的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中心的主题团日活动进行经验总结交流。本次会议由701606团支部书记王亮佳主持,2013级刘远达、叶思杨,2015级刑天蔚及701606班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刑天蔚给同学们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意义,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随后,同学们结合理论,讨论分析了发生在身边的吉林大学女大学生被尾随被打这一恶性事件。逯闯首先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他指出同学们作为团员,是祖国冉冉升起的新生力量,同学们应该提高警惕,注意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坚决与黑恶势力进行斗争。最后,王亮佳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告诫同学们在遇到危险时,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积极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

本次会议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让同学们在遇到危险时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远离黑恶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