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805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5-04        点击: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805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为组织班级同学对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活动进行总结和交流,让同学们具备有效的自我保护方法和能力,411日下午510分,临床医学院701805班与701812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08教室召开“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701805班团支书冯雨琪和701812班团支书李彤主持,701805班和701812班全体班级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701805班班长昌龙和701812班班长刘青阳依次上台发言,陈述自己一个月以来学习扫黑除恶精神之后的改变和心得体会。紧接着,由郭子健和刘彬彬表演以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情景剧,通过对黑恶势力的演绎以及应对措施,使同学在观看的过程中加深了自我保护意识,掌握了基本的自救方法。随后,班级同学开始自由讨论交流面对黑恶势力的自我保护的应对手段,在讨论交流的过程中互相学习,研究出切实有效的方法。最后,冯雨琪对本次经验交流进行了总结,要求同学们在进一步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的同时,更要掌握有效自我保护的能力,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

本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帮助同学们学会使用法律手段保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