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802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5-04        点击: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802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为引领学生与时俱进掌握国家导向,学会合理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417日下午三点半,临床医学院701802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13教室召开“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主题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701802团支部书记蔡医擎主持,701802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会议伊始,蔡医擎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王珩就这一个月期间同学们对于“扫黑除恶”精神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向大家汇报了班级团日活动中扫黑除恶斗争的宣传情况与工作成果。接下来,蔡医擎组织班级同学代表张钰琪分享在团日活动期间参加的各项活动所获得的经验和感受,使大家就各自对扫黑除恶斗争的个人见解展开了讨论,并提出自己对于应对黑恶势力的看法,使同学们进一步体会了“扫黑除恶”活动开展的重要性。接着,701802班班长包天齐将同学们的想法、经验

和感受进行了简单的归纳,并对同学们对于应对黑恶势力的方法做出总结。最后,蔡医擎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具备有效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增强了自我安全意识,明确法律保护自身安全的重要性,有效打击黑恶势力的泛滥,为促进和谐校园的构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