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810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4-27        点击: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810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为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临床医学院701810班于415日下午四点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11教室召开“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由701810班团支书陈婉婷主持,701810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陈婉婷总结了团日活动开展以来的丰硕成果,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重拳出击”坚决扫除黑恶势力的决心,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随后,701810班班长李伟业代表各小组进行活动经验总结汇报,各小组成员在本次团日活动中更深入地了解了校园暴力、校园贷以及校园欺凌等校园黑恶势力,树立了校园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张天山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成果展示,向同学们播放了本次团日活动班级代表对学校老师、保安以及同学采访有关扫黑除恶的视频,从视频中同学们了解了不同人群对黑恶势力的看法,也发现了大家对扫黑除恶坚决拥护支持的态度。

本次交流会帮助同学们互相交流经验,进一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使同学们在遇到相关情况时能够学会使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