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807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5-04        点击: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807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为增强同学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强化自我保护意识,412日晚七点临床医学院701807班在李四光教学楼111教室召开"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主题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701807班团支书朱皓雪主持,701807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朱皓雪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月以来同学们有关扫黑除恶专项学习的学习成果。随后,她通过展示刘慧敏、吾拉尔等同学拍摄的"校园安全隐患"照片,

呼吁大家注意身边安全隐患,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随后,朱皓雪组织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交流,探讨身边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并由几位学生代表进行阐述与分享。紧接着,祁雨娜、刘昊鹏分别就校内、校外安全向同学们讲解了身为大学生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最后,由朱皓雪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同学们勇于与周边的黑恶势力斗智斗勇,积极向学校保卫处检举存在的黑恶势力。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同学们通过合理手段进行自我保护的能力,同时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做出打好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