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706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4-27        点击: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706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为了验收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果,促进自我保护意识的提升,414日晚6点,临床医学院701706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04教室召开“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经验交流会。本次班会由701706班团支书邱淑慧召开,701706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邱淑慧发表讲话,总结这段时间以来大家对于扫黑除恶精神的理解。随后,邱淑慧组织同学们自由讨论,交流彼此的学习经验以及面对黑恶势力的自我保护的方法,大家均积极踊跃发言,展现了同学们多种独特性方法。接下来,班级同学逐一详细讲述了自己的收获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平时校内、出门在外等情况下自我保护的方式方法。最后,邱淑慧通过相关具体事例阐述了“正确运用自己的智慧与坏人周旋,以做到自我保护的目的”的思想,告诫我们平时遇见陌生人小心警惕,提高安全意识,采取智取的方式逃脱危险。

此次班会使大家认识到学习自我保护的必要性,并收获了颇多的自我保护的方法,安全意识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