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801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4-27        点击: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801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为帮助班级同学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420日下午5点,临床医学院701801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13教室召开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经验交流会。此次班会由701801班团支书刘子铭主持,7018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刘子铭对同学们在扫黑除恶团日活动期间的表现做出总结,她指出同学们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与警觉性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要求班级同学加强对校园黑恶势力的排查力度。紧接着,701801班宣传委员金新植对班级同学日后关于扫黑除恶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细则。他结合具体实例,指出扫黑除恶不应纸上谈兵,同学们还应该走访了解,深入调查,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黑恶势力,为彻底排除高校黑恶势力的侵扰做出不懈努力。最后,刘子铭并对此次经验交流会做出总结,她要求班级同学在今后要提高安全意识,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本次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形成了良好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黑恶势力的警惕性。本次经验交流会也加深了同学们对扫黑除恶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落实有关工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