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703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4-27        点击: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703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为引领学生与时俱进掌握国家导向,使同学们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明确应对危险事件的方法,临床医学院701703班于422日下午四点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13教室召开了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701703班团支书沈思彤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沈思彤组织同学们进行学习经验交流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表示自己在半个月以来的学习中增强了自我保护理念,掌握了自我保护的方法,提高了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随后,班级同学进行了趣味性的安全知识对垒战,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游戏中学到了许多安全防范的知识。接下来,沈思彤带领支部部分成员在校园内录制校园暴力视频并带领班级同学观看,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警惕意识,时刻做好保护自己、防范危险的准备。

此次团日活动以多种不同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校园黑恶势力的危害,提高了班级同学的安全理念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扫黑除恶斗争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