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扫黑除恶 重拳出击——临床医学院701803班召开“普法先行”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4-18        点击:

扫黑除恶 重拳出击——临床医学院701803班召开“普法先行”学习交流会

为增强校园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保护个人安全的意识,43日下午3点,临床医学院701803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08教室召开“扫黑除恶,普法先行”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701803班团支书赵恬主持,70180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恬就在校大学生应如何应对校园暴力、如何辨别身边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等方面进行讲述,使同学们对于扫黑除恶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随后,她结合我校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对具体实例进行深入剖析,并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和守法的大学生。最后,701803班班长冯梓嘉结合开学以来的校园安全情况、违规违纪等现象,对全体同学如何应对校园暴力,如何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大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正确了解和掌握校园安全防范常识,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处理能力,为共建安全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