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扫黑除恶 重拳出击——临床医学院701805班召开“普法先行”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4-18        点击:

扫黑除恶 重拳出击——临床医学院701805班召开“普法先行”学习交流会

为响应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号召,引领学生与时俱进掌握国家导向,同时树立自我保护意识,411140分,临床医学院701805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13教室召开“扫黑除恶,普法先行”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701805班团支书冯雨琪主持,701805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冯雨琪通过《扫黑除恶,重拳出击》相关PPT资料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了扫黑除恶相关内容,使同学们对扫黑除恶精神指示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冯雨琪组织班级同学进行扫黑除恶相关内容知识竞答环节。接下来,她让全体同学分享所经历所看到的黑恶势力侵害周边人民群众权益的具体事例,向大家讲述了黑恶势力具体分类情况。最后由冯雨琪对此次学习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合理利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坚决打击黑恶势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青年。

此次会议使扫黑除恶概念与精神内涵得到了进一步的宣传,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安全意识的重视,有利于青少年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