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扫黑除恶 重拳出击——临床医学院701806班召开“普法先行”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4-18        点击:

    扫黑除恶 重拳出击——临床医学院701806班召开普法先行”学习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精神内涵,深入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4 8日下午5点,临床医学院701806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14教室召开扫黑除恶,普法先行”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701806班团支书杨书悦主持,701806班团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书悦组织班级同学学习《重拳出击,扫黑除恶》PPT学习材料,了解中央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意义及政策要求等,时刻掌握国家导向,与时俱进。接下来,杨书悦深入解析高校黑恶事件及身边发生的事件,使大家掌握校园黑恶势力处置原则及相关法律法规使班级同学对“扫黑除恶”活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随后,班级成员对高校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的排查和整治重点学习的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并发表了学习心得与体会,表示能够提高警惕并合理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最后,杨书悦对此次学习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从自身做起,留意身边小事,提高警惕,保护自身及他人安全。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加强了对扫黑除恶内容的认识,增强打击举报黑恶势力的积极性,对宣传扫黑除恶党中央指示的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