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新学期 新起点——临床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20        点击: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员的个人修养,深入领悟党的思想内涵,临床医学院第一党支部于3月17日上午九点在新民校区学生第六公寓党团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高可心主持宣传委员杨兴儒,组织委员黄旭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高可心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根据会前组织学习的内容,在会上进行集中讨论,及时明确整改方向,并相应进行一系列整改措施,以便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接下来支部成员阐述了近期对党的基本理论思想的学习情况,并从实际生活中的感悟为出发点,分享了党的理论思想在学习与生活中起到的指导作用,以及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部分问题。高可心详细听取了支部党员的情况分享并对相应的问题作出合理地解答。同时,她指出党支部成员要时刻带头学习党的思想与政治建设,紧跟党的发展步伐,反躬自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党支部的思想、政治、作风建设与党组织接轨。最后,高可心支部近期的工作方向与方式进行了规划,明确了党支部近期工作的侧重方向

本次组织生活会总结了党支部近期的工作情况,明确了时刻学习党的思想的重要性,对推进党支部接下来工作的有序进行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