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2018级长年制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时间:2019-03-12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调整学习状态,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临床医学院2018级长学制于311日上午9点40分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02教室召开了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2018级长学制辅导员魏宇航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魏宇航对于同学们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对对上学期的学习生活认真反思和总结,发扬优势,改正不足。随后,她要求同学们在新学期做好学习、工作、科研规划,逐步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轨道。接下来,她向同学们强调了寝室卫生、用电安全、人身以及财产安全等问题,并强调要继续开展学院评分检查——辅导员定期普查——年级不定期抽查的寝室安全检查制度。接下来,魏宇航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掌握好沟通技巧,学会社交礼仪;班级干部具备责任意识,关注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定期组织班会的召开;同学们调整好自己心态,出现情绪及心理问题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同时,魏宇航表示会继续定期组织同学们进行一对一谈话,以便及时掌握同学们的情况,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魏宇航对学院寒假“双一流”学生派出交流项目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交流活动,拓宽自身视野,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外医学教育和医疗发展现状。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继续努力,为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年级大会帮助同学们在新学期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斗志,为同学们完成新学期的学习工作目标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