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肃考风考纪 建文明寝室”主题活动系列报道(四)——临床医学院701703班召开诚信考试动员班会

时间:2019-01-10        点击:

    为缓解期末复习的紧张气氛,鼓励大家以积极心态应对期末考试,贯彻考前诚信教育,12月28日下午两点,临床医学院701703班于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13教室召开班会。此次班会由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医院血管外科副教授701703班班主任耿力主持,70170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耿力对同学们期末阶段的复习进度进行了督促检查,并强调了合理安排期末考试复习时间的重要性。接下来,耿力通过具体事例向同学们展示了期末复习状态懈怠的消极后果,希望班级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随后,他强调了考试诚信的重要性,他指出同学们要在考试中秉承严谨诚恳的作风,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其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最后,他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同学们在课下及时复习,有计划地进行全面的复习,做到诚信应对考试。

此次班会有助于在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给同学们的期末复习鼓足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