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肃考风考纪 建文明寝室”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三)——临床医学院开展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01-1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宿舍安全管理缓解同学们期末复习压力,12月28日下午两点,临床医学院于新民校区学生第一、二、三公寓开展寝室卫生检查工作。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宇航、团委书记秦雪作为负责人带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对临床医学院学生寝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大多数寝室卫生状况良好,但也有少数寝室存在不整洁的情况;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很高,没有出现违章电器情况。由于期末考试的临近,两位老师在检查过程中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并关注了同学们近期的复习状况和心理状态,叮嘱学生合理安排复习计划,注意身体,及时调整期末考试复习过程中的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

本次的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增强了同学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有助于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