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羽过添情,青春无双——临床医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8-11-23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体育生活,临床医学院于11月15日和11月17日点半在新民校区体育馆举办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55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

   11月15日举办了初赛。初赛为淘汰赛,每局比赛采取十一分制所有队伍共分为八大组,通过四轮比赛进行淘汰,最终十二强。初赛进行得十分激烈,各队拼尽全力,每一次挥拍都掌握着强劲的力道,每一次胜利背后都埋藏着苦练的功劳。精彩而激烈的角逐过后,“羽过添情”队、“ojbk”队、“羽宙”队、“八九不离十”队、“皮皮”队、“排球”队等十二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十二强。

11月17日举办了决赛。初赛中晋级的队伍通过比拼决出比赛的四强四强队伍两两分组进行比赛,其中获胜的两支队伍进行冠亚军的争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示出了高超的水准和良好的合作意识。选手们每一次击球都快、准、狠,竭尽全力为队伍赢得比分。最终,“羽过添情”队“ojbk”队羽宙”队分别获得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相互切磋球技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比赛还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