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举办第六届宣传工作大会

时间:2018-11-19        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宣传工作建立学院与学生之间良好沟通平台,扩大学院宣传工作的影响力,临床医学院于11月9日晚六点半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401教室召开了第六届宣传工作大会。临床医学院新闻中心全员、各年级宣传部长、班级宣传委员及各党支部宣传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大会由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史越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常委兼新闻中心主任卢冠宇2018年度“医·说”思政平台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详细列举了一年以来“医·说”思政平台所取得的成就并陈述了平台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医·说”思政平台将《医声》院报等传统媒体,“医事医声”微信平台、新浪微博、腾讯认证空间等新媒体以及白求恩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实践载体相结合,以学生为中心,在引领思想的同时实践调研。在成立这一年多以来,向着搭建一个帮助学生更好地获取信息,同时可进行线上沟通的双向服务的多功能平台的目标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接下来,卢冠宇汇报了宣传工作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并指明了宣传工作的具体内容表示,新闻中心在未来的一年中将丰富宣传形式,完善宣传制度接下来,为表彰部分新闻工作者在过去一年的突出表现,大会公布了2017-2018年度优秀学生记者——最佳记者奖孟祥玥、最佳摄影奖于进洋、最佳文编奖齐厚瑜、最佳漫画奖赵聆俐并由卢冠宇为他们颁奖。接下来,卢冠宇学生记者代表白孟哲等人颁发记者证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宣传工作中更进一步随后,卢冠宇为各年级宣传部长颁发新闻中心驻年级宣传员。最后,史越为在场的宣传工作人员进行了宣传工作培训,她强调,宣传委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完成好本年度宣传工作。同时,她表示,新闻稿件要确保真实性和时效性。

本次大会的召开肯定了学院宣传工作者的付出,鼓励他们在未来继续为学院的宣传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本次大会明了未来学院宣传工作的发展方向,为学院宣传工作发展提供了坚实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