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知史爱国,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临床医学院第六党支部参观伪满皇宫博物馆

时间:2018-11-18        点击:

  为使同学们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4日下午一点,临床医学院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知史爱国牢记使命”为主题参观伪满皇宫博物馆活动。临床医学院第六党支部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参观了溥仪用于处理政务的勤民楼,这里见证了《日满协定书》的签订。随后,同学们来到了溥仪的居住场所缉熙楼,水晶琉璃的灯盏、红木镶金的陈设使同学们认识到溥仪不顾东北人民的困苦挣扎,依旧沉迷享乐,更加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永远将人民群众放在首位的可贵。最后,同学们来到了溥仪祭祀先祖的怀远楼。参观完毕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只有不断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才能提高思想觉悟,完善自身党性修养。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东北沦陷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支部成员表示将时刻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不断学习,扎实基础,争取早日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