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在吉林大学第十八届新生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8-10-22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兴趣,使大一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临床医学院于10月20日在中心校区体育场参加了吉林大学第十八届新生运动会并在径赛、铅球、跳远等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沐浴着灿烂的朝阳,伴着纷飞的落叶,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斗志昂扬他们提前来到了赛场进行热身活动。早上八点半,本届新生运动会的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临床医学院的选手彰显出了属于他们的青春风采100米的赛场上,他们挥洒汗水、全力冲刺;3000米的比赛中,他们即便筋疲力尽却仍然坚持到了最后;立定跳远赛场中,他们目光笃定,拼尽全力;铅球比赛中,他们在面对诸多竞争对手时依旧从容不迫、表现优异。赛场上欢呼声与呐喊声也使得整个田径场气氛格外热烈。最终,在同学们的努力下,临床医学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个人赛中,70181213黄琤咏在女子铅球项目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70180812肖云霞、70180208桑尚分别在女子1500米中获得第三名和第六名;70180818卡米拉·马木提在女子胶球项目中获得第四名;70180713梁罗丹在女子立定跳远中获得第七名;70180927苏一洋在男子立定跳远中获得第三名。团体赛中,女子时代列车和女子4*100米两个项目中,队员凭借默契的配合均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而男子4*100米和8*100米中同样表现不凡,分获第六名和第八名。

本次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临床医学院学子不畏艰难永不服输的竞技精神。据悉,此次运动会比赛成绩将计入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阳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