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竞选暨新学年学生工作大会

时间:2018-10-14        点击:

为使新一年的团学工作顺利进展,临床医学院于1011日晚六点半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201教室开展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竞选面试。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

  本次竞选由同学结合个人情况自愿申报部门,通过面试决定最终人选。面试过程中,竞选者详细阐述了自己的竞聘优势、工作经验、个人能力、工作设想以及工作规划,同时也表达了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的热情。随后,评委根据竞选者的工作经历和工作内容提出了一些有关部门具体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竞选者沉着冷静地思考,给出了较为全面的措施与方法。

  在面试工作结束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级干部召开了新学年学生工作会议。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张淇及团委副书记刘乃萌主持。他们表示,新学年中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明确自身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本次竞选结果将在近期予以公示,新聘任学生干部也将尽快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