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医·说”思政平台新闻中心开展纳新活动

时间:2018-05-17        点击:

为吸纳优秀人才,提升平台综合实力,5月14日下午一点,临床医学院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209教室开展了“医·说”思政平新闻中心纳新活动。2017级同学自愿报名并参加了面试。

首先,新闻中心主任刘昱彤、新闻一部负责人杨兴儒向同学们介绍了平台的部门架构及现状,着重讲解了部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重点。介绍完毕后,进入到面试环节。面试过程井然有序,应试同学表现出色,新闻中心各部门根据申报人的特点、优势及本人意愿最终确定聘任名单。据悉,2017级学生已全部纳入各级团学组织。

本次纳新旨在为医说思政平台补充新鲜血液,强化我院宣传出口。在今后工作中,新闻中心将延续引领、服务、传递正能量的工作作风,建设我院高品质思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