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第十八届学生中国象棋公开赛

时间:2018-05-09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体育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业余爱好,临床医学院参加了于5月5日、5月6日在新民校区体育馆举办的吉林大学第十八届学生中国象棋公开赛。我院共派出70161006刘洋、70161030孙书宁、70160108王胜男、70151014胡晨钰君、70160523刘秉鑫、70160834徐子昕、70171021王志博、70161123陶靖琨八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采取累计积分制,男子组赛11轮,女子组赛7轮;团体赛以每个参赛队伍积分总和顺次取前八名。5月5日上午八点,男子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徐子昕开局遭遇了强劲对手,但他很快调整了战略战术,在首轮失利的情况下拿下了第二轮比赛;而陶靖琨在比赛中状态极佳,连下数场比赛,最终凭借积分6分的好成绩获得男子组个人第五名。男子团体也以15.5分的总积分荣获男子团体赛第五名的成绩。在次日的女子组比赛中,选手们同样表现出色。她们凭借稳定的发挥和精湛的技巧,最终取得了团体第六名的优秀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丰富了课余生活,提高了自己的象棋水平,强化了思维逻辑,也在同其他参赛选手的棋艺切磋中结下了真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