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激扬赛场 青春飞扬——临床医学院举办临床医学院篮球赛

时间:2018-05-02        点击:

为加强学生体魄,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临床医学院于4月23日至4月28日在新民校区体育馆及前卫南区篮球场举办了临床医学院篮球赛。经过几天的激烈较量,2015级五年制与2016级5+3挺进决赛,并于4月28日在新民校区体育场进行冠亚之争。

中午十二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在上半场的比赛中,2015级五年制通过长传发起进攻,凭借长传三分球取得优势。面对比分的差距,2016级5+3以稳扎稳打的态度,步步不乱,有条不紊地进行防守。上半场比赛结束,2016级5+3暂时比分落后。中场休息时,双方总结了上半场的不足之处,并调整战术,重新分配球员位置,力求在下半局取得胜利。下半局的比赛更加精彩,2016级5+3在比分落后的情势下顽强拼搏,拼尽全力争取得分。而2015级五年制则没有给对手丝毫翻盘的机会,最终以54:22的比分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本次篮球赛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增强了年级内的凝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