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在吉林大学第十一届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05-17        点击:

为培养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临床医学院于5月13日早八点在南湖公园参加了吉林大学第十一届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70140703付再祥、70140513卢方浩、70151020韩晓毅、70151030高东海、70151144卢苇、70150945齐婷婷、70160108王胜男和70170818美合日妮萨代表我院参加本次比赛。经过队员们的拼搏,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女子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一组、男子二组、女子一组和女子二组,每组对应一个特定路线。同学们需借助赛前发放的指北针和地图按图示顺序前往相应位置打卡计时,其中男生有18处打卡点,女生有15处打卡点。整个比赛过程中不得使用电子产品,按比赛用时决出前八名。

早上七点半,各学院代表队在南湖校区西门集合参加开幕式。八点整,比赛正式开始。付再祥和王胜男根据计算机抽签结果率先出发。他们根据地图指示,参考指北针进行路线规划,奋力奔跑至终点。齐婷婷虽然出发较晚,但是凭借着经验优势,她在地图上迅速规划出有利路线,率先到达终点,并获得了女子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规划路线和判断能力,考验了他们的体力和耐力,也推广了国防体育运动。据悉,本次比赛得分将会计入第五十七届吉林大学运动会阳光体育总积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