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羽毛球公开赛

时间:2018-04-18        点击:

为推动阳光体育事业的发展,激发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临床医学院参加了4月14日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办的吉林大学羽毛球公开赛。70140410张伟、70161019王天麒、70160515李宣颔、70170223林亮新、70141025王艺臻和70150611孟翔宇代表临床医学院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规则采用国家体育局羽毛球最新比赛规则:八强赛前男单采用抢31分制,女单抢21分制;八强赛后男女均采用三局两胜21分制,最终决出前八名获得者。

上午八时,比赛的哨声响起,运动员们很快进入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之中。我院运动员首轮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但却毫不畏惧,一直紧咬比分。其间,对手一个大力扣杀取得优势,而我方则依靠接发球技巧不断追赶,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首轮过后,进入到第二轮拼杀,晋级的对手实力不可小觑,我院运动员也拼尽全力,积极应战。面对比分的劣势,我院运动员沉着冷静,调整呼吸和步伐,抓住对方漏洞予以回击。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最终,70150611孟翔宇和70141025王艺臻成功跻身十六强。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彰显了青春的活力,弘扬了勇于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据悉,此次比赛得分将计入吉林大学第五十七届运动会阳光体育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