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洁净寝室 你我共建——临床医学院开展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8-04-13        点击:

为确保学生寝室的安全,落实寝室管理工作,4月12日晚六点,临床医学院开展每周例行的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临床医学院辅导员王彬作为主要负责人带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了此次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寝室卫生和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巡查和排查工作。

在本周的安全检查中,多数寝室都能按照临床医学院《寝室检查评分细则》的要求保持寝室卫生标准:桌面卫生,床铺整洁,且无违章电器使用情况。其中,部分寝室用贴纸、挂饰装饰寝室,营造了温馨的宿舍氛围。但仍有部分寝室存在桌面不整洁的现象,王彬对这些寝室成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令其限期整改。此外,在检查过程中,还重点检查了寝室内存在的安全隐患。

本次寝室安全卫生检查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寝室安全无小事,杂物的乱堆乱放、违章电器的使用等都会引发危险,应该时刻关注寝室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定期的寝室检查也能够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利于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