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2017级召开寒假学习经验交流会暨新学期主题班会

时间:2018-04-11        点击:

为交流寒假学习经验,检查寒假作业情况,调动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积极性,3月18日到3月25日,临床医学院2017级各班级分别组织召开了寒假学习经验交流会暨新学期主题班会。会上,各班班主任与同学们一起研讨寒假学习经验,总结过去一学期的班级建设情况,做出新学期的规划,促进班级的良好发展。

首先,各班班主任就同学们的寒假作业完成情况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其中,701704班班主任曲扬指出了大多数同学论文的普遍误区,强调了论文应有的指导性目的和着重点,并围绕论文目的展开了详细论述。701703班班主任耿力表示,同学们在医院的实习过程中对医生职业、医患关系、治疗流程等都有了自己独特的看法和体悟,同时也对医疗行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寒假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身心的放松,更是自我能力的培养和提升。他们纷纷表示,科研是学习的再创造,而实践则是创造的源泉,深入调研,扎根基础,才能走好医学之路。同时,各班班主任对同学们的寒假作业进行了评分,并给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经评比,沈姝睿、刘逸然等11名同学获得了特等奖;段睿恒、孙家璇、王铭传等16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崔瀚文、王靖、王锡姝等28人获得了二等奖;张泽宇、贺云靖、杨鑫宇等44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许艺涵、韩逸初等22人获得了优秀奖。随后,各班班主任和同学们一起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班级情况,包括学习、生活等方面。班主任指出,英语学习对于医学生的学习有着重要作用,应该作为同学们一生的目标。最后,各班就班级新学期的规划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其中,701706班班主任梁文昭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自觉规划,利用校区优势去听讲座;建议班级组织一些文体活动,促进同学们的综合发展。

在过去的寒假中,同学们学习着,收获着,也成长着;在未来的医路上,他们也必将耕耘着,付出着,努力着。一代代白医人,传承的是不变的白医魂,立足基础,放眼前沿,逐梦医路,一起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