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热血拼搏 勇者必胜——临床医学院勇夺吉林大学学生女子排球锦标赛冠军

时间:2018-04-03        点击:

为培养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丰富课余生活,临床医学院于3月31日和4月1日参加了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举办的吉林大学学生女子排球锦标赛。经过良好的团队协作,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勇夺冠军。

在3月31日的小组赛中,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连克地球科学学院队、文学学院队、电子科学学院队和计算机学院队,每场都以2:0的成绩取胜,以小组第一的名次顺利晋级四强。

4月1日的比赛中,临床医学院代表队由队长70150315刘敏雅带队,率队员70151111蒙诺、70140334廖英宏、70151040王文聪、70170405王锡姝、70151110乔文、70151102李媛媛、70130435富鑫、70161229彭苇、70151011梁如冰、70150808郑若男和70160510程思怡参加比赛。

半决赛中,临床医学院迎战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迅速找到比赛状态,凭借灵活的跑动和默契的团队合作先下3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队在落后的情况下重新调整战术,逐渐扳回比分。临床医学院代表队也毫不松懈,牢牢把握住比分优势,不断通过跑动抢点进行攻击。最后,凭借出色的配合和过硬的技术以25:17锁定胜局,拿下了第一场比赛。其后,我方乘胜追击,以25:22的比分拿下第二局。最终以2:0的大比分完胜对手,成功晋级决赛。

短暂休整过后,临床医学院队迎接了决赛的挑战,对战另一组的胜出者护理学院代表队。护理学院队开局便以发球失误使我方先得一分。随后,我方逐渐取得比赛的主动权。在领先的情况下我方也丝毫没有浮躁,沉着应对,不放过每一个得分机会,以25:19的比分锁定第一场比赛的胜局。决胜局中,即使身体有些许疲惫,我方队员仍然防守坚决,不给对手留下任何漏洞,将分数拉至赛点。最终,我方因对手回击至界外拿下决胜的最后一分,以25:17的比分结束本场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凭借2:0的成绩夺得吉林大学学生女子排球锦标赛冠军。